转换链接错误链接名称

团日活动 | “团”聚青春,齐心抗“疫”

作者: 时间:2020-03-02 点击数:

 

新型冠状病毒让人惶恐不安,现在疫情正在严加控制中。2020年是特别的,因为有着这样一群不平凡的天使。凤凰涅槃,终会重生在幸福安乐的世界。

限制外出,路口设障,推迟开学,课堂转移到网上…人们正试图克服疫情带来的一系列困难。此外,国家也做出了一系列的护民政策。也正是这样,才让大家看出了人民的团结和国家以人为本的重民思想。白衣天使们自告奋勇,勇战一线,志愿者以及社区人员和村委都扛起重担,在每个站点战斗,抗击疫情。

 

 

 

青春战

 

在此期间,青少年教育系的团员学生仍不忘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在各班团支书的带领下纷纷开展了“青春战役、携手共进”的主题团日活动。各班团员积极参与团日活动,观看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接下来,让我们一起随小编来看看同学们的学习情况以及他们的心声!




19级各团支部线上团日活动照片





 


18级各团支部线上团日活动照片









从前你呵护我长大,现在我护你周全

 

凤凰涅槃重生,抗疫终会圆满

春色满园关不住,待他日共赏烂漫
愿人民一切安好,盼街道车水马龙
让我们一起

为抗击疫情的天使们加油祈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14138 邮篇: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青少年教育系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05004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