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链接错误链接名称

党委委员戴彩云宣讲二十大精神

作者: 时间:2022-11-26 点击数:

2022年11月25日,学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青少年教育系主任戴彩云为青少年教育系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二十大精神宣讲。戴彩云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紧密结合学校及系部相关工作进行学习宣讲,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


此次宣讲从党的二十大会议的基本情况,从党的二十大主题、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两步走的战略安排等方面展开宣传。宣讲密切联系职业教育发展,阐述了党的二十大对教育的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对在新征程新起点上加快推动高等职业教育发展,促进学校发展提出了思路和要求。


她提出全系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推动新时代职业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14138 邮篇: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青少年教育系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05004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