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链接错误链接名称

青少年教育系党支部在2021级党务工作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时间:2022-11-12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中共江西青年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方案》安排,2022年11月11日下午,青少年教育系党支部向2021级党务工作班40余名学生开展“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校级宣讲团成员、青少年教育系党支部党员、2021级党务工作班辅导员刘琳作宣讲报告,青少年教育系党支部党员同志一同参加宣讲会,此次宣讲在青少年教育系掀起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刘琳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做新时代好青年等6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述。


对于同学们如何做新时代好青年,刘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有理想主义追求。坚定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复兴伟业,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二是要有担当作为闯进。发扬斗争精神,以初生牛犊不怕虎、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刚健勇毅,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在斗争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肩负起青春的责任和担当。三是要有吃苦耐劳精神。拿出敢吃苦的干劲、坚定敢吃苦的决心,在精神上不怕吃苦、在环境上不避艰苦、在现实中踏实苦干,以担重吃苦的“孺子牛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力拼搏、勇往直前。

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在实践中磨炼,在集体中成长,练就过硬的本领,立志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新时代好青年应有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使命,创造新业绩。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14138 邮篇: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青少年教育系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05004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