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链接错误链接名称

青少年教育系党支部召开狠抓工作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06-2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支部的组织生活质量,切实加强支部的建设。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江西青年职业学院狠抓工作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6月24日上午,青少年教育系党支部于召开了狠抓工作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组织生活会共有四个步骤,一是认真组织学习。支部通过引导党员深入自学、开展支部集中学习等方面,加强党员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党员政治理论修养;二是广泛征求意见。通过群众提、自己找、上级点、互相帮,进一步找准问题;三是深入查找问题。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打造模范基层党组织的要求,对照“两个必须始终、三个问一问”、工作不落实的“六种表现”等,深入查找支部班子和党员在抓工作落实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通过广泛征集党内外师生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分别形成问题清单,切实做好会前准备工作;四是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戴彩云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同时,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在不断查找自身问题的同时,也不断增强组织观念、责任意识和理论素质。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使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实际效果。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14138 邮篇: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青少年教育系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05004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