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链接错误链接名称

“朋辈互助 群雁齐飞”结对帮扶

作者: 时间:2022-05-25 点击数:

为帮助同学解决学业“瓶颈”难题,巩固课程知识,解答课程难题,培育互帮互助的校园学习文化,青少年教育系党支部学生党小组牵头搭建“朋辈互助、群雁齐飞”的结对帮扶平台,在支部的指导下,依托社会工作专业本科班品学兼优的学生党员,建立学业帮扶小组,帮助专科班学生学习进步。通过开设线上、线下教学课堂,积极发挥朋辈传帮带作用,为实现互学、互助,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校园学风提供助力。

5月24日下午,结对帮扶成员受聘仪式在教学楼414教室进行,,支部学生党小组组长付俊杰主持仪式,青少年教育系党支部副书记李胜、2021级社会工作专业专科班班主任江晨波出席仪式。

李胜对结对帮扶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业帮扶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第一,受聘课程辅导助教的学生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在互助活动中将“单雁高飞”转化为“群雁齐飞”,帮助学生更好地学习与生活,构建更好的校园学风。第二,要利用结对帮扶的平台,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互助活动,充分发挥平台的助学、助长作用。第三,同学们要互相学习、互相帮助,要交接好互相帮助、共同进步的接力棒,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互助精神不断传承。

最后,江晨波宣读此次受聘课程辅导助教的相关文件,李胜为受聘助教颁发聘书。结对帮扶活动不仅有利于推动社会工作专业本科与专科学生间的合作与交流,而且同学们之间能够取长补短,相伴成长,为彼此的学业进步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促进、共同进步的平台和机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14138 邮篇: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青少年教育系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05004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