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链接错误链接名称

青少年教育系党支部谭震琪同志上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6-18 点击数:

2021年6月17日晚,青少年教育系党支部党员谭震琪同志在双港校区2-101教室为该校区各班学生代表上了一堂“中国共产党党史及成就”的微党课,现场参与各班学生代表约近百名。

 

党课内容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史重要时间节点而展开,语言精炼、层次分明,清楚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建设时期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时期几个重要历程。谭震琪同志以其幽默风趣的授课方式、深入浅出的授课内容赢得现场听众阵阵掌声。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微党课的学习,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感悟更加深刻了,也将继续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14138 邮篇: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青少年教育系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05004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