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链接错误链接名称

青少年教育系党支部积极开展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21-06-20 点击数:

2021年4月,青少年教育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四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2021年5月,青少年教育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加“知四史、守初心”“四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2021年6月,根据中共江西省委组织部、宣传部等8部联合发布的《关于开展“传承红色法治基因、建设更高水平法治江西”----“百万网民学党史、悟思想”专场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青少年教育系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积极参加此次知识竞赛。

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可以在学校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引导教职工学好党史。同时,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知识竞赛,可以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提升学生的党史知识水平。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14138 邮篇: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青少年教育系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05004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