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链接错误链接名称

党课--传承和弘扬好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

作者: 时间:2021-06-15 点击数:



6月15日下午,青少年教育系党支部书记戴彩云同志给支部党员同志上一堂精彩的党课,她宣讲的党课主题为“传承和弘扬好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戴彩云同志首先从学习党史的意义出发,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好现实工作,才能走向更好的未来。





 

戴彩云重点从新民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四个时期来讲解如何传承和弘扬好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列举了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抗战精神、抗美援朝精神、雷锋精神、女排精神、改革开放精神、北斗精神、探月精神等48个精神。她用多个小故事串联起以上四个时期的精神体系,讲的精彩,广大党员听得认真。

最后,戴彩云同志要求支部党员必须做到:1.坚持和坚信党的领导;2.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动摇;3.坚持唱响时代主旋律,真正做到知党爱党跟党走。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14138 邮篇: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青少年教育系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05004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