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链接错误链接名称

青少年教育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温誓词”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7-18 点击数:


716日,青少年教育系党支部在南昌市青岚嘉园社区党支部会议室开展了以“不忘初心、重温誓词”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在青少年教育系党支部副书记戴彩云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字字铿锵,重温入党誓词宣誓结束后,党支部给过政治生日的师生党员送上一张精致的政治生日贺卡。“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此次举行以不忘初心、重温誓词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带领党员重温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提醒党员时刻牢记入党誓词,自觉遵守党的章程,终身践行入党誓言,肩负起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14138 邮篇: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青少年教育系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05004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