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链接错误链接名称

开展校内讲课实训

作者: 时间:2020-06-01 点击数:

根据学前教育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为了提升学生的教育教学能力,以及对幼儿教育有更加直观清晰的认识,在第四个学期安排为期一个月的跟岗实习,同学位到幼儿园跟班观摩体验,学习如何设计教育活动、制作教具、布置环境、开展幼儿游戏,以及如何开展幼儿一日生活活动等。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2018级的学生无法到幼儿园参加跟岗实习,这为创新学前教育专业实训实习课程内容、模式、方法等创造了机会,探索如何开展学前教育学生专业能力校内实训,为此学前教育教研室制定校内实训方案。

2020年6月1日开始,2018级学前教育学生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校内实训,充分利用智慧教室、形体房、钢琴房、合唱室等实训场地,结合教师资格证面试要求,设计了包括健康、语言、社会、科学、艺术五大领域在内的10个选题,通过让学生撰写活动方案、情境模拟展示活动设计、现场评价等方式,体验幼儿教育教学活动过程,并从中学习和提升幼儿教育活动的设计、组织、指导、展示能力,从而提升学生的表达能力、学习能力、教学设计能力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14138 邮篇: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青少年教育系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05004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