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链接错误链接名称

喜报 | 歌声传捷报

作者: 时间:2024-03-01 点击数:

  近日,江西省教育厅公布了江西省首届“青春唱响”暨第三届江西省大中小学合唱展演活动获奖名单,我校教师张婧灵、安佳、丁艺龙指导的《在灿烂阳光下》《Alleluia》教师刘萍丽、张婧灵、邵明龙指导的合唱《八骏赞》《雏菊》分别获甲组和乙组二等奖。

  我校艺术教育专业为满足学生成长成才需要,根据学生的专业特长,开设美术班和音乐舞蹈班,聚焦深化美育内涵,以浸润作为美育工作的目标和路径,将美育融入教育教学活动各环节。学校不断完善学生艺术展演展示机制,广泛开展班级、年级、系部、校级“四级”展示交流活动,提高活动覆盖面和学生参与度,在潜移默化中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陶冶高尚的审美情操,切实提升育人实效。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台上的每一分钟,是汗水的集中展现,更是心血的点滴体现。成绩的取得是老师和同学们的辛勤付出,更是学校美育工作的成果展现。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梦想从这里起航,朝气蓬勃的青院学子将继续在青院舞台上唱响他们的青春之歌。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14138 邮篇: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青少年教育系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05004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