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链接错误链接名称

青少年教育系落实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要求,全面启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作者: 时间:2023-10-31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江西省教育厅工作提示》〔2023年(第15号)〕要求,全力促进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近日,青少年教育系在教学楼211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晨华出席,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和全体2024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胡欢主持。

  会议总结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分析研判了当前就业形势及促就业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江西省教育厅下发的就业工作提示等相关就业指导文件,准确把握政策方向;要准确把握毕业生就业意向,提供精准就业指导与服务;要结合《学院“六个一”就业工作实施方案》,提前做好班情分析,确保学生就业信息的准确完整;加强学生就业信息核对工作,早部署、早谋划,早行动,积极应对毕业生人数增长的挑战;要树立责任意识,为毕业生尽可能提供帮扶,凝心聚力,共同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后,系部将结合国家就业政策导向,严格落实学院“六个一”就业工作方案,以务实细致的就业指导服务护航毕业生的求职之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14138 邮篇: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青少年教育系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05004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