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链接错误链接名称

喜报!我系学生在江西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2-12-30 点击数:

2022年12月,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的江西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我系选派的21党务工作专业的《赓续红色血脉 做新时代党务人》和20学前教育专业的《托举未来 用爱温暖》两支队伍入围省赛,其中,党务工作专业的项目最终获得高职高专赛道银奖。


大赛以“梦想未来‘赣’出精彩”为主题,历时9个月,分本科高校和高职高专两大赛道,校级选拔赛、分组复赛和省级决赛三个阶段。共吸引全省105所高校、3700余个项目、1.5万余名大学生参赛。我校选派的学生分别围绕基层党务工作者、幼儿教师等两个职业开展生涯规划,决赛中分析科学、逻辑清晰、表达流畅,赢得评委和观众的广泛好评。

2022年,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校大力加强学风建设,实施“一生一方案”:推进大学生精细化、精准化、个性化成长发展。通过课程改革、师资培训及职业技能的赛事组织、参与等,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能力和教师的就业指导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参与此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朝气蓬勃、求实创新的青春风采,是我院创新职业发展教育与就业指导模式做出的有益探索和实践。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14138 邮篇: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青少年教育系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05004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