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链接错误链接名称

喜报!

作者: 时间:2022-01-28 点击数:

  日前,从江西省教育厅职成处传来喜讯,经过省教育厅、省财政厅联合组织专家进行的专业网评、现场考察及会议综合评议,我院青少年教育系青少年工作与管理专业在江西省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和优势特色专业项目建设验收工作中被认定为合格专业项目。这是在我院领导大力支持下,全系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这一成果既是对我们过去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们今后工作的极大鼓舞。

  经过长期的省级优势特色专业建设,我系进一步提升了办学实力、教学质量、管理水平、办学效益以及社会服务能力,办学特色日益彰显,形成了关于职业教育专业建设的有益经验,此基础上我系会抓住机遇、开拓创新、继续前进,力争为青院教育事业高水平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14138 邮篇: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青少年教育系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05004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