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链接错误链接名称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5-18 点击数:

 

春天如约而至,夏天也悄悄降临于我们的身边。今年的四季,我们一刻都不懈怠,时刻做好准备,努力学习,获得新技能,掌握新本领,肩负使命,奋力前行。即使疫情在白衣天使及各个志愿者的努力下逐步被清除,我们也不敢忘记疫情的残酷,每时每刻都做好自我防护,不为祖国增添负担。

这个季节,团员青年在保护好自己的基础上,也在力所能及地为国家做贡献,为家庭挥洒汗水。参加防疫志愿服务、积极助力春耕生产、加入线上疫情防控公益活动。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去看他们的努力吧!

 


防疫志愿服务

 

 

疫情防控离不开你我他,一线的人们不断奋战,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控制人口流动、接手病人、研究疫苗等重要工作。不仅如此,后方战队的无缝对接也是十分重要的。许多团员青年在这疫情期间,抛开一切,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之中,为后方战队注入新鲜血液,为国家贡献出一份力量。你的一小步,是祖国迈向胜利途中的一大步。






 


助力春耕生产

 

 

春尽夏至,一年又一年。阳光温暖大地,夏天的风静悄悄地吹进我们心中,农民伯伯在田地里开始新一番的耕作。同学们也在家中帮忙干活,下田插秧、浇灌庄稼,留下了辛勤的汗水。更有的同学在家种植盆栽,用漂亮的花草装扮了家的每个角落,给家里带去一片清香。









线上疫情防控公益

 

 

除了以上的同学们,其他同学也没有因此懒惰,他们在家每天都关注着疫情的实况,时刻都在为那些战疫天使们祈福,为灾区捐款,希望疫情能赶紧过去。他们在线上也为疫情防控服务做出了一些奉献。







 一次疫情,让我们知道国泰民安是多么幸福的事情。在公益实践中,激发青年的责任感,坚定青年爱国力行的使命。在劳动中,体会耕作的不易,珍惜世界的每一点滴。在志愿服务中,体会责任感,用自己的行动,做一个好青年。建功新时代,不断让时代走向繁荣,创造梦幻时代!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14138 邮篇: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青少年教育系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05004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