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链接错误链接名称

五四青年节 | 我们都是收信人

作者: 时间:2020-05-04 点击数:


时值五四青年节,教育部思政司拟于5月4日在人民网新媒体平台推出“我们都是收信人"H5小程序,邀请全国高校千万师生共同参与,青少年教育系团支部广泛动员系部学生积极参与分享转发。

 五四青年节  追梦青春

五四青年节,我们一起向青春致敬!五月所有的一切都在蒸蒸日上,青年也在自己的梦想之路逐步绽放光彩,青春的气息已经扑面而来。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时学子们的行动吧!

 

 

 

许多同学通过人民网微信公众号参与“我们都是收信人”的“放飞梦想”活动,高举五四精神旗帜,在正能量的接力传承中留下了自己的足迹。

 

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



 











 

 

 

一部分同学通过关注@人民网法人微博,带话题#我们都是收信人#转发@人民网置顶的活动相关微博,参与评论互动,助力主题活动。

 

 

 

 

 

 

 

 

 

 医务工作者

即使在ICU里,也有I,will Cover U!你去守护前线,我来守护你。最熟悉的陌生人,陪你打赢这场无烟之战!

 社区工作者 

你去守护前线,我来守护你。最熟悉的陌生人,陪你打赢这场无烟之战!

 人民战士

 军人是励志石, 一面刻着忠诚,一面刻着奉献。我用一声“到”,请祖国放心!加班加点,保障防疫物资生产。跑出线上加速度,开拓智造新天地!

 创业者

加班加点,保障防疫物资生产。跑出线上加速度,开拓智造新天地!

科研工作者 

 实验室里纳米级交锋,换千万里驰援中华必胜!一场疫情,10天,1000个床位中国速度。万次攻关,只为不容毫厘之差!

 大国工匠

一场疫情,10天,1000个床位中国速度。万次攻关,只为不容毫厘之差!

人民教师 

停课不停学,成长不停歇。齐聚“云端”,屏幕做课堂!

灾难面前不会有奇迹,我们便是自己的神话!

五四精神指引着每一代青年走向梦中圣地,它在青年的心中犹如一团火焰,熊熊燃烧着。101年前,新青年努力奋斗拼搏,树立了一座伟大的丰碑。101年后,也有我们这些新时代的学生,努力学习,勇敢追梦。青春是用来奋斗的,让我们将五四精神永远铭记于心,去拼,去闯,作出一幅美丽的答卷!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14138 邮篇: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青少年教育系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05004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