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链接错误链接名称

青少年教育系召开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4-01-18 点击数:

  为更好推进“金专、金课”建设,深化系部教育教学改革,完善人才培养机制,提升人才培养质量,2024年1月16日,青少年教育系组织召开了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推进会,系全体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由系副主任(主持工作)丁艺龙主持。

  会上,丁艺龙领学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重点任务的通知》《教育部关于职业院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与实施工作的指导意见》等国家职业教育政策文件,汇报了2023年系部走访专业对口行业企业的岗位调研情况,详细介绍了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目标与思路,强调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应搭建整体逻辑思路,将三全育人、三教改革、岗课赛证融合、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等文件精神及学校“五金”教学综合改革内容有机融入。各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围绕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积极发言、展开讨论,重点对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课程体系建设、职业资格考取、技能大赛参与、深化校企合作、就业岗位拓展等问题进行探讨。

  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会的召开,为系部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各教研室将进一步完善课程体系、优化课程设置,力争使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更加科学化、规范化,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教学改革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14138 邮篇: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青少年教育系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05004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