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行新媒体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17-09-29 点击数:

为了提高我系新媒体部门人员业务能力,强化大家对新媒体的认知,提升部门整体工作水平,进一步推动部门新媒体的发展。9月27日晚,我系开展新媒体业务专题培训,邀请江西省教育管理信息中心编辑吴永亮现场授课。青少年教育系新媒体部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中,吴永亮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为新媒体成员讲解了新闻图片拍摄、信息编辑等方面技巧。手把手教大家“如何运用照相机拍出清晰美观的照片”,并详细举例在不同场合拍照应该注意哪些方面;重点讲解了光圈的使用,以及不同题材信息采编过程中,图片拍摄的要领和应该注意的有关问题。授课过程中,吴老师还不时与大家互动,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他都耐心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新媒体成员受益良多,充分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并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学习,将理论贯彻到实际中,以更饱满的热情对待工作,为新媒体的壮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14138 邮篇: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青少年教育系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05004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