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教育系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扩大)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3-31 点击数:

2022330日,青少年教育系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扩大)会议,此次会议由副书记副主任李胜主持,会议的主题是转变教学方法、提升线上教学质量主要包括四个方面的内容,一是总结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情况;二是报告线上教学质量学生调查问卷情况;三是各教研室汇报工作开展情况;四是分享线上教学优秀案例,交流线上教学经验。

首先,我系教学秘书刘璇汇报近期教学实施情况(特别疫情防控期间的线上教学情况)、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布置的工作落实情况,以及线上教学质量学生调查问卷反馈情况。通过了解这些情况,进一步总结我系线上教学的经验和不足,提出改进的建议与措施。

随后,各教研室主任汇报提质培优、省级竞赛和在线精品课程等工作的布置与落实情况,各教研室结合专业实际情况按要求开展相关工作。

汇报结束后,我系李思洁、彭萍、杨奥云三位老师分享各自开展线上教学的经验,结合授课对象、所授课程的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教学调整,以更好地满足学生线上学习的需要。

最后,李胜强调,各教研室要跟踪各项工作的具体落实情况并及时报告和反馈,同时教研室要督促任课教师调整线上教学的方式方法,提高线上教学的质量;各位教师要按要求认真开展线上教学,不折不扣地完成教学任务;在疫情防控期间,教师的课堂不仅仅要传递知识、传授技能,还要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了解学生的动向,以保障疫情防控下,教学的有序运行。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14138 邮篇: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青少年教育系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05004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