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级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助力2022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沙龙

作者:龚洁 时间:2022-03-07 点击数:

在南昌市民政局、红谷滩区民政局、南昌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的指导下,2022年3月5日下午,红谷滩区卫东街道办事处、红谷滩区赣红孵社会组织培育中心联合红谷滩绿地缤纷城于开展了“红谷滩区2022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沙龙”,暨红谷滩区购买孵化服务“邻里守望”社区社会组织培育项目发布会,活动现场在志愿服务和社会工作两项内容进行了交流。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充分发挥社区团队志愿服务力量和社会工作专业力量在促进民生改善、创新社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为着力发掘、培育优秀社区社会组织团队、志愿服务团队和社工服务团队,更好地交流、分享项目经验,青少年教育系20级社会工作专业20名同学参与了本次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本次“红谷滩区2022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沙龙”暨红谷滩区购买孵化服务“邻里守望”社区社会组织培育项目发布会圆满成功!

在“教学做”一体化职业教育理念影响下,青少年教育系外聘企业教师万桂新把课堂搬到了活动现场,同学们除了担任活动现场志愿者外,还在交流活动中丰富了专业认知,锻炼了社区活动组织和实施能力,他们纷纷表示从中收获很多,要更加努力地学习专业知识,将来更好地为社会服务。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14138 邮篇: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青少年教育系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05004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