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师获2021年度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多个奖项

作者:严秀娟 时间:2022-02-28 点击数:

2021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各项比赛中,我系教师积极参加,精心准备,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的优异成绩。

薄佩芳老师指导的学生殷家豪在艺术专业技能(声乐表演)个人赛中获三等奖,陶莹老师指导的学生乐智玲在花艺赛中获二等奖,石泽群老师指导的学生蒋正烨在花艺赛中获三等奖,夏燕、曾娟老师指导的学生丁子君、林彦孜、叶黄龙在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比赛中获三等奖,张婧灵、安佳老师指导的学生在艺术表演(合唱)比赛中获三等奖。



近两年来,我系积极营造参赛氛围,鼓励教师参加各级各类比赛,系部教师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能力,结合系部的专业特色,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组织并指导学生参加各类比赛。通过比赛促进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教学方式的改进、教学模式的创新等,同时也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增强了学习动力,改变了学习氛围。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14138 邮篇: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青少年教育系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05004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