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青少年教育系师生在“2019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20-06-25 点击数:

 

2019年11月1日,2019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竞赛在九江职业大学拉开帷幕,此次大赛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九江职业大学承办。

大赛于11月2日正式开赛共有抚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赣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吉安职业技术学院、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江西青年职业学院、江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九江职业大学、上饶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宜春职业技术学院等10所学校参赛。

大赛设置一个综合项目(包含三个子项目),分为A、B、C三个选手,各院校的三位参赛选手在正式比赛前一天随机抽取A、B、C角色,采用团体计分的竞赛方式。比赛全面考查选手的专业理论基础知识、教育活动设计、保教活动分析、教师基本功和创新、应变能力等幼儿教师职业素养。

在青少年教育系张亚梁老师的带领下,石泽群、姜静两位老师和夏梦琴、施豪媛、曾雪佩三位参赛同学一起参加此次比赛,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创造了我系学前教育专业在省级比赛中的新佳绩。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14138 邮篇: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青少年教育系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05004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