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心声 关爱成长——我系师生座谈会综合报道

作者: 时间:2018-04-12 点击数:

为了加强师生间的交流互动,增进师生间的感情。2018年4月10日下午3时,江西青年职业学院青少年教育系师生座谈会在414教室举行。教师代表戴雅芬老师、江晨老师、陈芳老师以及23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以更好的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更好的倾听学生心声为目的,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学生会代表针对学习生活现状和与教师代表展开交流,提出了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座谈中,学生代表都积极发言反馈学情,老师代表详细记录仔细倾听,并针对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此次座谈会为系部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增强了师生之间了解,加深了师生感情,对教学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14138 邮篇: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青少年教育系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05004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