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青少年教育系下企业开展专业建设及技能培训教学研讨活动

作者: 时间:2017-11-08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11月7日下午,青少年教育系党支部书记谭震琪及副主任兼副书记陈芳,带领我系学前教育教研室教师及15级班主任一行前往小苹果艺术培训学校,与企业教师开展教学研讨活动,就校企对接课程设置及专业技能培训、毕业汇演事宜进行协商交流。

会上,校内专业教师与企业教师对15级青少年工作与管理专业后期的课程设置及技能培训模块进行了热烈讨论,根据学生当前专业水平和训练情况,将后期实训课程调整为以技能操作课程为主,各专业教师将针对钢琴、舞蹈、合唱、表演、手工进行分模块指导,不断完善培训体系。同时班主任将加强管理与监督,提高学生课内外的训练强度,着力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并为后期毕业汇演和综合能力测试夯实基础。

会后,我系教师与企业负责人共同观摩了15青管3个班级的专业技能展示,校内外专业教师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指导和点评,充分展示了企业培训特色、校企合作、推进职业教育社会化等方面的成果。企业负责人对我系学生的专业能力和教师的教学态度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表达了建立长期合作的意愿。

此次教学研讨活动深入掌握了学生技能水平,促进了专业建设发展,加强了与企业的联系合作,为学前教育专业的进一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稿源戴雅芬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14138 邮篇: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青少年教育系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05004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