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链接错误链接名称

青少年教育系党总支组织支部联学共建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0-1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联学共建,激发党组织内生动力,10月10日下午,青少年教育系党总支组织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与南昌星卓优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党建引领促发展 联学共建聚合力”专题联席会议。各支部支委、教师代表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胡欢主持。

 

会上,星卓优党支部书记胡悦、青少年教育系教师党支部书记胡倩、学生党支部书记潘韡分别围绕理论学习、特色党建品牌、主题党日活动等方面介绍党建情况。随后,青教系丁艺龙主任、裴欢主任、玉屏教学点龙坤主任等参会人员就支部共建、校企合作、学生就业等方面展开深入研讨交流。

 

 

会议认为,要以支部共建为契机,加强校企深度合作,在学生实习就业、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合作内涵。进一步探索职业教育和产教融合新路径,从人才培养方案设计、课程开发、教师互聘互任等方面调整优化,实现校企合作共赢,真正实现支部共建好、校企合作好、学生成长好。

 

 

此次联席会议加强了校企党支部之间的沟通交流,汇聚了校企双方在党建方面的优势资源。今后,我系将继续以基层党组织建设为抓手,以党建促业务,实现校企支部联学共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专业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14138 邮篇: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青少年教育系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05004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