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链接错误链接名称

青少年教育系党支部副书记刘泽讲授“井冈山斗争和井冈山精神”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6-23 点击数:

623日晚6:30,青少年教育系党支部副书记刘泽在院学术报告厅为同学们讲授“井冈山斗争和井冈山精神”党课,现场共有来自青教系各班级代表200余名同学参加听课。

刘泽以“井冈山斗争和井冈山精神”为题。从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创建的历史背景、井冈山革命根据地概况、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历史划分和毛泽东引兵井冈山的历史过程四方面讲述井冈山斗争情况。井冈山精神部分中又从革命领袖论井冈山精神、井冈山精神内涵、井冈山精神的时代价值。娓娓道来,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生动党课。


党课结束,同学表示收获良多,思想上受到了洗礼,定会牢记历史。并将井冈山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14138 邮篇: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青少年教育系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05004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