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链接错误链接名称

扛起责任担当 践行初心使命

作者: 时间:2020-07-15 点击数:

    

青少年教育系党支部于2020年7月15日开展关于在打好防汛抗洪抢险救灾攻坚战中充分发挥省直机关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倡议书学习,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的政治高度,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以赴做好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工作,坚决做到思想认识到位、预警预报到位、撤离救助到位、应急处置和各项保障到位,切实以战时状态打好防汛抗洪抢险救灾攻坚战。在打好防汛抗洪抢险救灾攻坚战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青少年教育系党支部同志积极响应号召,刘泽、张胜涛、江晨波3位同志赴鄱阳湖参加抗洪救灾,他们用自己的行动,竖起党员旗帜,扛起责任担当,守护着一方百姓生命安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他们始终把做好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摆在头等位置、作为头等大事,以战时标准、战时状态、战时纪律,坚决扛起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的政治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让党旗始终在防汛抗洪抢险救灾第一线高高飘扬。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14138 邮篇: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青少年教育系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05004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