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链接错误链接名称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1-01 点击数:

       1230青少年教育系党支部为支部党员举办政治生日,并联合省林业科学院弟子学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中午,支部书记戴彩云同志带领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在系会议室重温入党誓词,各位党员同志发表政治感言。


 下午,支部党员老师带领18青少年工作与管理班的同学一同开展以“伴你童行”为题的党日活动,通过“下雨啦” “传递友谊娃娃”“缔结友谊网”等游戏,拉近支部党员与学生群众之间的距离,帮助学生群众提升人际交往能力,增强学生群众的集体荣誉感。

    此外,本次党日活动还是一堂生动的现场教学活动,让青管专业的学生能把所学到的专业知识运用到实际,强化理论知识在实践中的应用。通过志愿服务的方式做到课程走出教室,走出课堂,以实操的形式,将所学知识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

CA99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14138 邮篇: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青少年教育系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05004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