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链接错误链接名称

青少年教育系校企合作单位深圳市龙岗区至诚服务中心网上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18-11-26 点击数:

    2018年11月22日至24日,深圳市龙岗区至诚服务中心通过网上面试来系召开专场招聘会,又至诚公司专员主持,参加此次招聘会主要对象为社会工作、社区管理与服务班2018届毕业生。

本次招聘会为网上招聘,由用人单位人力资源部门分别介绍公司概况和工作环境及工作内容,让学生网上提问,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一一作答,并鼓励学生积极参加面试。

面试结束后,用人单位对应聘同学表现比较满意,通过此次招聘会,同学们对社会工作专业、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有了更深的了解,对企业单位用人要求有了更深的体会,大部分同学表示,经过这次招聘会,将重新思考自己的职业定位,对比企业要求重新检查知识储备,并将在今后的学习中重点弥补不足,为将来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14138 邮篇: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青少年教育系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05004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