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链接错误链接名称

校企合作促就业,互补共赢谱新篇——青少年教育系与卡蜜拉教育集团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作者: 时间:2022-11-04 点击数:

为更好推动青少年教育系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教学改革,同时做好2023届毕业生的实习就业工作,全面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2022年11月3日下午,青少年教育系副主任李胜、青少年教育系副书记刘泽、青少年教育系办公室主任严秀娟与南昌卡蜜拉教育集团负责人进行了校企合作洽谈会。

卡蜜拉教育集团负责人介绍了卡蜜拉教育集团的基本情况、发展规模、岗前培训、师徒制度和未来发展方向等。卡蜜拉教育集团是一所专注于0—6岁学龄前教育的大型拖育机构。目前在托育版块有3家校区,分布于红谷滩、朝阳区和新建区,均为大型托育园所。拖育园提供全日制托幼一体的乳儿班和日托班,提供恒温水育、乐高搭建、儿童体适能、阅读思维、五大领域、行走的课堂、食育课、国际文化交流等先进富有特色的专属课程,致力于帮助中国儿童挖掘自身潜能。旗下还有广电正大幼儿园、翰诚教育、南昌正大学校。

洽谈过程中,李胜对卡蜜拉教育集团开展普惠拖育服务的宗旨表示认同。他提出,国家大力提倡普惠托育服务专项行动的开展,校企双方要在人才培养目标、校企合作模式、特色课程开发、师资互派、资源共建共享等方面开展合作刘泽向企业介绍我系专业特色、课程建设、实习就业等,就如何更精准地为社会输送人才、加快学前教育专业改革和专业升级等与企业进行深入的交流。校企双方还就“托育机构师资流动”、“学生岗位适应能力”等情况进行探讨,为下一步深度合作达成共识。

本次合作洽谈,对学前教育专业的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实习就业等工作的开展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校企双方期待在人才培养、师资共建、课程开发、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合作,为推动国家普惠托育服务专项行动培养出更加专业、优秀的人才。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14138 邮篇: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青少年教育系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05004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