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链接错误链接名称

我校顺利举行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作者:李思洁 时间:2021-12-25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切实推进“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证书”(1+X证书)试点工作,提升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2021年12月25日,我校顺利举行了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共104名学生参加此次考试。

 

本次考证得到学院领导们的大力支持,考前的培训工作由学前教育教研室相关教师负责。教师们在考前做了大量准备工作,进行课前准备、课中讲解、课后学生操练、教师检查等方面的全方位辅导。

 

考试现场布置整洁规范,学生组织有序,考试中,同学们冷静沉着、认真作答、熟练操作,考评员客观公正地进行评审。学院的考试组织工作、良好的考风考纪及学生的优异表现获得第三方评价组织的好评。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14138 邮篇: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青少年教育系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05004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