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链接错误链接名称

南昌华蒙星体育发展有限公司2021年校园公益培训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1-11-17 点击数:

 

为了给学生提供更多更广的实习机会,解决大学生毕业就业难的问题缓解大学生毕业就业压力1115日下午,南昌华蒙星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在洛克创意产业园实训基地201教室举行了校园公益培训招聘宣讲会。此次招聘宣讲会主要面向篮球特长和有相关教学经验的学生。

 

 

 

本次宣讲会分为现场宣讲、互动提问、技能培训三个环节。在现场宣讲环节,企业负责人对公司背景文化现状、业务、待遇等方面了详细介绍;互动提问环节,宣讲会负责人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让同学们对在公司的个人发展,业务要求方面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幼儿体育有足够的趣味性和创新性,激发了同学们加入的热情;技能培训环节,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完成了:搓、拨、滚、绕、抛球,胸前传接球,击地传接球,投篮等一系列考核,并为考核通过的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通过此次公益培训宣讲会,同学们不仅提升了自己的篮球技能和面试技能,而且还获得了实习就业的机会。最后,希望同学们在实习中不断积累、丰富自己的工作经验,为步入社会做一名合格的幼儿教练打下坚实的基础。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14138 邮篇: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青少年教育系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05004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