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链接错误链接名称

青少年教育系召开外聘教师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严秀娟 时间:2021-03-19 点击数:

为了加强系部教学组织与管理,规范外聘教师教学行为,进一步提升外聘教师的教学能力,青少年教育系于3月19日下午,召开本学期外聘教师教学工作会议,青少年教育系党支部书记、主任戴彩云主持会议,分管教学的副主任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此次会议。

 

戴书记首先感谢外聘教师对系部教学工作的支持,同时对外聘教师提出了以下几点教学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加强课程思政,并且要严格把控意识形态相关内容和论述。二是要积极参加教研室集体备课,统一课程标准、授课计划。三是严肃教师教学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调课,调课必须提前申请;不得在上课期间拨打、接听电话;按要求准备并携带教学六件套。四是要严格学生课堂纪律,提醒学生上课不玩手机、不睡觉等,不仅要做知识的传授者,还需要做学生的人生价值指引者。五是遵守学校的相关规章制度,如不乱停车、爱护教学多媒体设备、按要求办理出入证等。最后,戴书记听取外聘教师反馈建议,了解教师的需求,以更好地为教师们提供教学方面的服务。

此次会议,不仅加深了外聘教师对学校相关政策、制度的了解,同时增强了外聘教师的责任意识,纪律意识、育人意识,进一步规范了外聘教师的教学行为,老师们也纷纷表示会按学校相关要求开展教学工作,真正把人才培养的目标落实到课程里,课堂上。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14138 邮篇: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青少年教育系
Copyright©2007-2009 ICP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序号:赣ICP备05004229号